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明水妇联开展“做文明有礼的中国人”网上签名活动

2010-11-29    明水信息服务站

  本报讯(项景发) 近日,明水县妇联在全县广大家庭和妇联系统中开展“做文明有礼的中国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明水县妇联按照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要求,以“做文明有礼的中国人”为主题,引导广大妇女、儿童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为文明中国、礼仪之邦增光添彩。全县广大家庭、妇女组织踊跃参加到了活动中。东风社区妇委会首先利用黑板报、小喇叭等方式向社区居民进行了活动宣传,要求居民自觉做到:言谈举止文明有礼、公共场合文明有礼、邻里相处文明有礼。社区妇委会还注意发挥社区广大党员、楼门组长、居民中的积极分子在社区建设、文明城区创建中的作用,鼓励他们通过多种方式抒发文明感言、作出文明承诺。通过动员发动,“做文明有礼的中国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在广大家庭中广泛开展起来。截至目前,明水县妇联共组织发动参与“做文明有礼的中国人”网上签名寄语2.38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