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省农委领导到肇东市调研

2010-12-16    肇东市农委

  本网讯(修忠宁) 12月13,省农委副主任白祥和一行到肇东市就新农村建设及绿色食品产业推进工作进行调研。肇东市委副书记孙景山及农业局负责同志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孙景山陪同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正在建设中的肇东镇东升新村、市经济开发区、百洲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及宋站镇晓光村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推进情况。调研中,孙景山对白祥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肇东市新农村建设及部分食品产业推进工作进展情况。孙景山说,肇东市新农村建设采取市场化机制,围绕镇村一体化建设,引入社会资本,推进新农村建设顺利进行。汇源果汁、宝迪食品工业园等食品加工企业大项目建设正在火热进行中,项目的开发建设必将推动我市食品加工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白祥和充分肯定了肇东市新农村建设及绿色食品产业推进工作,希望肇东市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加速推进新农村建设。与此同时,农产品加工企业要高起点起步、高标准建设,着力打造跨行业、跨区域的绿色食品加工业集群,为肇东省绿色食品产业推进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