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农行绥化分行金钥匙春天行动启动

2011-01-12    明水信息服务站

  本网讯(项景发) 16日下午,农行绥化分行2011年“大行德广伴您成长金钥匙春天行动”启动仪式在绥化学院音乐厅举行。

  市政府秘书长康长桥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并与市金融办主任康仕仲、农行绥化分行行长付映共同启动水晶球,揭开了“春天行动”帷幕。

  中国农业银行开展以“春天行动”为主题的综合营销活动已5年,经过实践探索,“春天行动”已发展成为农业银行一季度标志性零售业务综合营销活动。

  2010年,中国农业银行成功上市,绥化分行以中国农业银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为契机,拓展城乡两个市场,积极营销并打造优质客户群体,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实现了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截至2010年末,全行各项存款98亿元、贷款25亿元,实现拨备后利润5070万元。2010年累计为3.2万农户发放小额贷款10.6亿元,与60多户中小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新投放贷款2.7亿元,支持重点项目、产业和企业,支持基础设施建设和城镇建设。

  2011年,农行绥化分行将坚持以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加强思想解放和产品创新,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拓展服务渠道,满足各类客户的金融需求,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股东,以更高效的服务博得新老客户的青睐,以更雄厚的资金实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客户代表绥化市第一医院及个人客户代表分别作了发言,省市农行3位理财师进行了精彩演讲。

  启动仪式后,进行了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