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绥化市参加省绿色食品展销周收获丰盈

2011-01-18    明水信息服务站

  本网讯(项景发) 1月8-11日, 2011年黑龙江绿色食品展销周在哈尔滨国际体育会展中心举行,来自绥化市肇东、安达、海伦、庆安、青冈、绥棱、明水、望奎和北林9个县()区的60家企业、专业合作社的220多种产品参加了展销,参展展位、产品的质量和数量都是近年来我市规模最大的一次。

  绥化市有42个展位,展品共有10大类、16个系列、220多个品种,其中精深加工的农产品比例明显提高,既有乳制品中的牛初乳、乳珍、胸腺肽等产品,也有玉米深加工产品味精、玉米色拉油等。展品中获得有机认证的12个,绿色食品认证的52个,无公害认证131个,中国驰名商标两个,省著名商标9个。

  展销会上,安达市的黏豆包、酸奶,绥棱县的黑木耳,青冈县的黏豆包、天苍海白酒、葵花籽,海伦市的笨榨大豆油,明水县通肯河小米,肇东市的成福味精,庆安县和北林区的绿色食品大米等绥化市的农产品受到青睐。全市在本次展会上销售金额达770万元。

  据不完全统计,在本届绿色食品展销周上,绥化市签订各类项目合同、协议20多项,金额4000多万元。还有9个产品获得黑龙江绿色食品展销周产品畅销奖,市农委获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