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江苏雨润集团国内最大生猪养殖场落户嫩江

2011-04-11    嫩江县新闻网宣办

  本网讯(付强)近日,江苏雨润集团与嫩江县联兴乡的双兴村、合兴村签订了500亩土地租赁合同,这标志着江苏雨润集团国内最大的生猪养殖基地--嫩江沃得利畜牧发展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嫩江。

  据悉,该项目共计占地约500亩,一期建筑面积达6万平方米,总投资1.8亿元人民币,建成后达到存栏2550头种优良种猪、年生产种猪一万头和五万头育肥猪的规模,还可以为当地提供将近500人的就业机会。该项目落户嫩江后,雨润集团将基地建设成一个示训场和培训基地,通过“公司+农户”的方式,充分整合雨润集团的资金、技术、信息、产业化生产等方面的优势,建立起完善的社会化服务体系,将嫩江县的农民组织起来,走规模化、标准化生产的道路,争取三至五年内实现全县年出栏生猪100万头的目标,推动嫩江县生猪产业快速、持续、健康发展,进而推进当地农业产业化升级,农民收入大幅度提高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