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绥芬河市农委创一流服务理念 树一流技术保障

2011-06-17    绥芬河市农业信息中心

  近日,绥芬河农委召开就如何创一流工作的全体职工研讨会。会议由农委主任主持,绿办、党支部、办公室、执法局等科室人员参会。会议上共同探讨了如何就各科室创一流工作作出书面的汇报,领导详细讲解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创一流的内涵和对工作进行要求。  

  在经验交流环节中,绿办、办公室、执法局领导等几人先后进行发言。他们结合各自的业务工作,就如何在各自岗位上创一流的服务和工作,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进行了经验交流,将“争创一流”的理念贯穿工作始终。要求在工作中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要有激情进取、昂扬向上、敢为人先的精神状态;要将加强学习与深入研究工作相结合,推进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要将学习理论与研究工作结合起来,不断丰富学习内容,提高学习质量,增强学习效果;要将继续转变工作作风与提高服务水平、推进工作落实相结合。领导要率先垂范树立“农民无小事”的观念,为绥芬河市农业创一流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