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杜尔伯特县在第二十二届哈洽会首日签约额超30亿元

2011-06-23    杜尔伯特县农业110信息服务中心

  本网讯(韩春燕)   日前,第二十二届哈洽会开幕首日,杜尔伯特县收获颇丰,杜尔伯特县与广东环球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签订了总额31.55亿元的引资项目,在展览展销期间也签订了大宗商品购销项目元。

  在本届哈洽会上,杜尔伯特县申请到了5个轻工产品展位和2个绿色食品展位,杜尔伯特县参加今年的哈洽会,主要突出本县出产的精品、特色、新产品。共组织了黑龙江合隆羽绒有限公司、大庆联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伊利乳业有限公司、龙太农业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携带100余种特色产品参展。

  作为全省畜牧养殖大县的杜尔伯特,把特色农畜产品进了哈洽会。通过观察发现,在杜尔伯特县的2个绿色产品展位前,常有大批中外客商被杜尔伯特的大草原牛肉干、“亮带”牌无公害鸡蛋、“润乡源”牌绿色水稻基地生产的大米等30余种特色农畜产品所吸引,留恋驻足。同时,该县还是黑龙江省绿色食品先进县,截止目前,该县共获得了无公害农产品标识89个;绿色食品标识5个;有机食品标识46个。地理标识产品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