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嘉荫县对俄农业开发进展顺利

2011-07-20    嘉荫县农业局

  本网讯(孙丹丹)嘉荫县2011年对俄农业开发开局良好,进展顺利。截至目前,嘉荫县2011年共组织赴俄农民299人,耕种俄方土地13605公顷20.4万亩),比上年增长13.4%。其中:大豆12965公顷,小麦300公顷,玉米100公顷,瓜菜256公顷,日光温室5个,大棚65个,养猪400余头。 

  今年对俄农业工作总结思路是“实现一个突破、两个增长、三个加强”。一个突破是在蔬菜包装加工上搞突破;两个增长一是扩大播种面积和提高单产,二是双方面实现两个10%以上增长;三个加强一是加强对赴俄农业开发人员管理,减少违法、违规事件发生,回避风险;二是加强与俄方管理部门沟通,创造宽松的外部环境,保证生产顺利进行;三是加强与省市县有关部门的联系,增加嘉荫县赴俄农业工作的知名度,为有关部门谋划项目对上争取提供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