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嫩江县召开现代农业示范带现场推进会

2011-07-20    嫩江县新闻网宣办

  本网讯(付强)近日,嫩江县伊拉哈镇现代农业示范带现场推进会隆重召开,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干部一行3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进会。7部观摩车首先深入到黎明村玉米示范带、位于G111国道两侧的展望村4200亩玉米密植高产示范区及古城村2160亩小麦高产创建示范区。大家边走边观察,边看边讨论,对各示范区种植面积及农场模式化栽培情况进行了现场参观,并通过现场解说了解了相关情况。

  观摩结束后,镇党委、政府组织所有参观人员召开了总结会,肯定了全镇现代农业示范带自去年秋季以来在种植业结构调整上所取得的可喜成果,是全镇农业生产过程中的亮点工作,同时镇主要领导针对此次现场推进会提出了几点要求并对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抓好“三代”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干部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合作与学习,把种植规划落到实处,同时强化农机技术,进一步做好农场模式化栽培及“三代”准备工作,充分发挥大型机械作业的优势;要充分发挥宣传、指导、引导作用,耐心做好群众工作,地块的落实必须以得到群众的认可为前提;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的各项优惠政策,增加农民收入,协调农业部门切实将“三代”连片种植规模经营和农场模式化栽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通过此次现场推进会,使各村明确了方向,真正起到了激励先进、鞭策后进,交流经验,推进工作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