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嫩江县科洛镇"筑巢引凤"积极推动生猪产业发展

2011-07-26    嫩江县新闻网宣办

  本网讯(付强)按照县委、县政府总体安排和部署,为推动科洛镇生猪产业发展,自去年春季开始,嫩江县科洛镇积极谋划,计划建设一个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的生猪养殖场。在筹建过程中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与县生猪办及畜牧局相关业务人员,多次到65651部队农场及科洛镇的各个村屯进行实地调研,最后决定在远离嫩黑公路、交通便利的富民村东侧建设3000平方米标准化生猪养殖场。

  为加快生猪养殖场建设步伐,镇党委、政府与县生猪产业办共同制定了建设方案,县生猪产业办对富民生猪养殖场进行了建设规划,镇党委、政府通过公开招标,聘请了专业队伍进行施工建设。生猪养殖场于今年五月开工建设,为确保工程质量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到施工现场进行监督,县畜牧局领导多次到达现场进行业务指导,并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为确保高质量的完成工程建设提供了保障,现工程正在紧张的施工建设阶段,工程预计七月末竣工。工程竣工后,科洛镇党委、政府计划采取租赁的形势吸引养殖大户到富民养猪场发展生猪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