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太空观光农业项目将落户双鸭山市岭东区

2011-09-22    双鸭山市农委

  本网讯(郑红卫)917日上午,双鸭山市岭东区政府与北京华星巨擘达投资有限公司在市天力酒店举行太空观光农业项目合作洽谈会,签订了太空观光农业示范基地项目意向性投资协议。

  北京华星巨擘达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丰富经验与雄厚实力、专业的城市开发与商业物业投资管理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土地一级开发、二级房地产开发,以及“城市创意港”产业服务园和“未来生态港”现代农业发展项目的投资与运营。“未来生态港”现代农业发展项目,是由中国航天集团太空育种中心、中国农业发展集团、台湾泰山企业集团等农业科技与发展公司和巨擘达投资公司等投资机构联合发起,数十家商业企业与学术机构共同组成的现代农业产业化投资联盟,致力于中国农业的现代化与产业化建设。

  该区积极谋划“跳出一产抓一产,通过三产促一产”的农业发展战略,努力寻求发展近郊休闲观光农业、现代农业的有效途径。近期,岭东区委负责人到北京考察太空育种项目,与北京华星巨擘达投资有限公司接洽,并通过乡情、友情、真情使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一行5人来双实地考察。通过考察,公司对岭东区良好的生态、优越的政策、深厚的人文和优质的服务所吸引和感召,决定加强合作,实现双赢。

  项目合作洽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的情况,畅谈合作发展太空观光农业示范基地项目的前景,并共同表达了热爱家乡、关注岭东的愿望。经友好协商,双方达成意向性投资协议,并举行了太空观光农业示范基地项目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