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绥芬河市积极申报境外农业项目 强力支持境外农业建设

2011-09-22    绥芬河市农业委员会

  绥芬河市依托地缘优势与优越条件,努力加快本市境外农业企业的发展,市农委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境外农业项目的申报,扶持壮大绥芬河市的外向型农业企业。

  近日,绥芬河市农委农业产业化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加紧时间审核境外农业生产与加工项目的申报材料。今年申报的境外农业生产和加工企业比往年有所增加,一些企业的情况工作人员不十分清楚,为保质保量审好材料,工作人员认真询问相关信息,从企业规模、注册资金、种植面积、出国人员大卡、劳务人员身份证明、与国外签定的合同等各个方面进行审查,确保材料的真实可信。由于申报时间紧,任务重,农委主管领导亲自带领农业产业化办公室和其他各办同志加班加点完成材料的初审工作,最后与财政局共同审核,进行联合行文,上报省外经处与省财政厅农业处。在三天的时间内完成了7家外向型企业材料的审核与上报,积极争取国家、省农业资金的支持,发展壮大绥芬河市的外向型农业,带动本地及周边地区的劳务输出与农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