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黑龙江省绿色食品检查组到肇源县检查

2011-09-28    大庆市肇源县农委

  本网讯(何宏宇)922,省农委绿色食品工作检查组到肇源县检查绿色食品工作。县委副书记冯忠宏,县委常委、副县长邓春波、副县长孙占文接待检查组一行。

  在冯忠宏的陪同下,检查组一行深入到绿色食品生产基地、绿色食品生产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并就肇源县绿色食品加工、销售过程、绿色食品产品认证及管理等内容进行检查。

  近年来,肇源县借助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优势、气候资源优势和物产优势,深入实施省委、省政府“打绿色牌、走特色路”的发展战略,加大服务和管理力度,使绿色食品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逐步走出了一条宣传促动、基地带动和申报推动的县域绿色食品产业发展之路。

  检查组对肇源县绿色食品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肇源县绿色食品工作能够从源头抓起,基础扎实,基地农户与绿色食品生产企业实现了有效链接,充分发挥了绿色食品在农业生产中的作用。|

  冯忠宏表示:肇源县将继续加大对绿色食品产业的投入,扩大绿色产业规模,调整绿色食品产业结构,突出肇源地域特色,让肇源绿色食品产业走出肇源,逐步扩大市场占有份额,通过做大做强绿色食品产业,促进农业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