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大庆市农村信用社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2011-10-20    大庆市农委

  本网讯(张宏宇) 日前,专门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金融服务的大庆市农村信用社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在信合大厦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我省农信系统首家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洪袁舒出席成立仪式并为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揭牌,市长夏立华陪同,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建成参加。
  副市长田凤春、市政协副主席项福波以及省财政厅、省工信委、省科技厅 等部门领导出席。
  成立后的大庆市农村信用社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将采取区别于传统的贷款融资方式,实行快捷的审批机制、便捷的贷款手续、灵活的还款方式,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有力促进我市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目前,中心已推出15个专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的信贷产品,计划明年为全市中小企业贷款授信将达到30亿元,同时还将根据中小企业需求,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提供更多的金融产品。
  王建成在致辞中说,大庆市农村信用社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的成立,是省联社加快中小企业业务布局,提升中小企业服务品质,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大庆市农村信用社中小企业金融业务发展步入崭新发展阶段。
  田凤春在讲话中说,大庆市农村信用社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的成立,是我市经济发展的需要,是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大庆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为繁荣大庆经济做出新的贡献。
  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大庆市农村信用社还分别与高新区管委会、市工商业联合会、高新区企业家协会、民建大庆市委企业家工作委员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为中小企业签约授信贷款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