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七台河市领导与包保企业村屯社区对接

2011-10-24    七台河市农委

本网讯(王明磊)    按照七台河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联企、包区、助村、帮户活动的安排部署,10 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齐秀娟深入到吉伟煤焦有限公司、茄子河区铁山乡立新村和新兴区新建街道新宁社区,与包保的企业、村屯、社区进行对接。
   
齐秀娟首先来到吉伟煤焦公司,参观了厂区建设,详细了解了吉伟公司生产经营、厂区整治以及在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当得知企业目前已经步入了稳步发展阶段,正积极筹备上市工作,齐秀娟高兴地说,吉伟煤焦近几年来坚持人才兴企,发展很快,并不断回馈社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希望企业能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科学谋划发展,真正打造安全、环保、稳定发展的企业。
   
在铁山乡立新村,齐秀娟了解新农村建设情况,当得知立新村在建设中还缺少资金和物资时,齐秀娟表示,会进一步与帮扶企业进行沟通协调,帮助立新村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求注意引导百姓改变固有的观念和习惯,力争把立新村建设成一个环境优美、设施完善、文明进步的新农村。
   
在新兴区新建街道新宁社区,齐秀娟了解到社区办公设施陈旧,办公用品缺乏,她表示会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齐秀娟强调,社区工作涉及面广,工作繁杂,社区工作人员一定要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地为居民服好务,尤其是涉及到百姓利益的事情要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处理好,维护百姓的合法权益,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