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杜尔伯特县烟筒屯镇开展铁路沿线垃圾侵限整治工作

2011-11-01    杜尔伯特县农业110信息服务中心

  本网讯(韩春燕)    按照省、市护路办和杜尔伯特县社会治安综合管理办公室、县铁路护路联防小组办公室《关于解决铁路沿线垃圾侵限问题的通知》的要求,烟筒屯镇深入开展辖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组织专门力量对辖区铁路沿线进行一次全面的垃圾侵限排查工作,并把此次排查活动列入镇秋冬环境卫生整治会战的重要组成部分。
  镇党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高海戎同志带领镇综治办工作人员、护路人员共7人,对辖区铁路沿线垃圾侵限问题进行了一次全面巡查。这次巡查共排查出沿线垃圾侵限问题5处,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当即落实了整改措施,组织人员、机械对垃圾进行清理,消除了给铁路运输带来的安全隐患。要求辖区铁路治安巡逻队员要加强铁路沿线巡逻护路工作和日常安全管理,对乱倒垃圾的现象要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上报.通过印发传单、悬挂条幅等方式,对铁路沿线广大居民宣传向铁路沿线倾倒垃圾给铁路运输安全造成的严重危害,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爱路护路的意识。
  坚持铁路沿线垃圾侵限清理整治工作的长期性、长效性。将铁路沿线垃圾侵限清理整治工作列入全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任务之一,纳入年终目标管理考核,形成铁路沿线垃圾侵限整治长效机制为创建和谐、平安、生态烟筒屯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