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杜尔伯特县农业信息中心有关人员赴省参加农业信息化发展评价试点工作研讨会

2012-03-12    杜尔伯特县农业110信息服务中心

  本网讯(韩春燕)  按照农业部《关于开展农业信息化发展评价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在哈尔滨市召开了试点县(市)农业信息化发展评价试点工作研讨会。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大庆、绥化、鸡西市农委,望奎、杜蒙、鸡东、龙江、宁安、五常县(市)农业局具体负责组织开展指标填报人员及省农委市场信息处、信息中心有关人员参加。杜尔伯特县农业信息中心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各试点县(市)农业信息化发展实际情况,研讨农业部下发的信息化发展评价体系是否完善,各项指标设置是否科学、合理;在填报过程中出现的哪些问题,提出修改、完善的意见或建议。研讨后省农委又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农业信息化发展评价试点工作。

  杜尔伯特县农业局领导高度重视,农业110信息服务中心专门组织各乡镇信息员进行调查,并协调统计局、工信局、农业、畜牧、渔业等有关部门,按照要求实事求是,认真做好填报工作,同时根据前期数据采集和填报情况,对评价指标体系中各项指标进行认真研究,在研讨会上提出了书面意见和建议。农业信息中心表示要继续做好农业信息各项工作,不断的完善农业信息服务体系,更好地为“三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