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杜尔伯特县江湾乡积极推进规范化牧场小区建设

2012-04-12    杜尔伯特县农业110信息服务中心

  本网讯(韩春燕)  按照杜尔伯特县委、县政府规范化牧场小区建设工作要求,江湾乡高度重视规范化牧场小区建设,落实责任,分工明确,广泛宣传,扎实推进,全力协助业主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使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展开。

  一是全面启动永丰奶牛人畜分离牧场小区运营。小区总投资549万元,占地1.5万平方米,已完成4栋牛舍和办公室建设任务,经过动员,第一批奶牛近期将“迁居”小区。

  二是积极推进规范化牧场小区建设。今年江湾乡规范化牧场小区建设任务是2处,一处在拉海屯,由该屯的奶站业主刘志国通过改造一个现有的奶牛场来进行建设,养殖规模500头。目前,该牛场占地12000平方米,内有青贮窖4个,牛舍3栋、3200平方米,只需建设一个榨乳间和部分牛舍就可投入运营,现在已经开始备料。另一处在九扇门村,选址工作已经完成,目前,正在与林甸县奶牛养殖大户高宏福洽谈,高宏福拟建一处养殖规模为1000头的牧场,需占地140亩,同时牧场的规划设计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