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宝清县农业局举办2012年理论骨干培训班

2012-04-16    宝清县农业局

  本网讯(叶广海)413,农业党委举办了2012年农业党委理论骨干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到县委党校副校长吕丽丽、县纪检委宣教室主任姜志学、县委宣传部社宣组组长张明等领导莅临现场做专题讲座。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有农业局机关党员干部,以及各基层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党务工作者、入党积极分子和群团干部,理论信息员代表等共计90多人。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县委党校副校长吕丽丽对现代农业发展做理论指导,县纪检委宣教室主任姜志学主讲廉洁自律、道德建设,宣传部社宣组组长张明主讲宣传信息和新闻发布相关知识。

  举办这期培训班是农业局党委“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的一项内容;是开展“三创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一次再动员;是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一项举措,是全面完成工作任务的需要。

  通过这次三位讲师专题讲座,进一步提升农业广大干部的理论修养和政策水平。进一步提高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在系统内形成齐心协力干事业,全力以赴抓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工作合力,对宝清县现代农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