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望奎妇联“春风行动”送岗位

2012-04-23    望奎县农业局

  本网讯(王丽波)  今年,望奎县妇联开展了“春风送岗位”活动,拓宽城乡贫困妇女就业渠道。

  这个县城乡妇联组织深入到贫困妇女家中调查摸底,协调人事局、劳动局等相关部门与用人单位、用人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为农村劳动者提供一批有针对性的就业岗位。

  310,在“望奎县2012年春季企业用工暨人才招聘会”上,贫困妇女与望奎双汇北大荒食品有限公司、时代桥物业公司等多家大型企业签订了用工协议,164名妇女成功就业。截至目前,全县城乡共举办招聘会12场,有400多名贫困妇女实现了再就业。

  这个县社管委积极与当地女性用工企业联系,增加留守妇女的用工岗位。宏达社区联系了女性用工较多的华辰商都望奎店,解决了几十名下岗女职工的就业问题。解放路社区与县职业技术学校联合举办培训班,专门培训企业规章、劳动法、维权常识等知识,已成功推荐66名妇女到华辉水晶工艺品公司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