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杜尔伯特县克尔台乡免费为养殖户送青贮

2012-05-11    杜尔伯特县农业110信息服务中心

    本网讯(韩春燕)  连日来,杜尔伯特县克尔台乡开展免费送青贮活动,提高农户科学养牛意识,同时也把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引向深入。目前,青贮发放任务已完成90%

  日前,在克尔台乡太平庄村看到,满载青贮的大型货车停在了该村奶牛养殖大户高庆玲家门前,乡畜牧中心工作人员将青贮免费送给她家。高庆玲饲喂奶牛已经15年了,但从未使用过青贮,乡畜牧中心免费为她送来青贮饲料,她很高兴。

  据了解,杜尔伯特县克尔台乡共有3700户奶牛养殖户,奶牛存栏17000头,但也有个别养殖户不使用青贮饲喂奶牛。为提高养殖户对青贮饲料的认识,提高科学饲养水平,克尔台乡选取了50名不使用青贮的养殖户,陆续为他们免费发放青贮,每户一吨,目前,除了前五代村外,其余8个行政村的青贮发放工作已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