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望奎引资1.5亿元建设绿色饲料生产项目

2012-05-28    望奎县农业局

  本网讯(白雪冰)  518日,总投资1.5亿元的双胞胎绿色饲料生产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望奎,这标志着望奎县招商引资工作又取得了一个丰硕成果。

  近年来,望奎县依托“全国生猪调出大县”和“中国瘦肉型生猪之乡”的品牌优势招商引资,成功引进了双胞胎绿色饲料生产项目。双胞胎集团是我国一家集饲料制造、生猪养殖、粮食贸易、肉食品加工为一体的大型集团企业,同时也是一家专业做猪料的大型饲料公司,其猪料销量居全国第一,是全国制造企业500强之一。由双胞胎集团与望奎县百富达饲料有限公司合资组建望奎双胞胎绿色饲料有限公司。项目投资1.5亿元,一期工程对百富达饲料有限公司原有设备和技术进行升级和改造,建设年产24万吨绿色饲料生产线,年产值可达7.2亿元,利税500万元以上,预计今年8月可生产、运营;二期工程新建30万吨绿色饲料生产线,项目全部达产后,年产值可达16.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