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寒地黑土·金色舞台”系列文化活动拉开帷幕

  2012-06-29            绥化农委

   本网讯(高波) 从6月初开始,绥化市将以“繁荣特色文化·助推经济发展”为主题在全市组织开展第五届“寒地黑土·金色舞台”系列文化活动,届时,各场文化演出将陆续在绥化市区人民广场为绥化市民奉献不同形式、不同特色的综艺文化盛宴。

  自2008年起,绥化市连续开展了四届“寒地黑土·金色舞台”系列文化活动,此项活动本着以民生文化、大众文化、开放文化为着力点,努力搭建一个开放、广阔的文化艺术大舞台,以不同种类的文化形式百花竞放,不断活跃群众文化生活,用足用好关于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利好政策。这些群众文化活动的开展,不仅推动了绥化市文化活动整体水平的提升,同时也展示了绥化崭新形象,打造了独具绥化特色的寒地黑土文化品牌。

据了解,第五届“寒地黑土·金色舞台”系列文化活动共分为“广场演出”、“展演展映”、“比赛笔会”三大板块。广场演出以市区人民广场为中心平台,从6月初启动到10月中旬结束,分为专场演出、欢乐童年、和谐家园、沉醉夕阳4个部分。展演展映则分为举办绥化市美术书法作品展、组织“生活蒙太奇”优秀影片展映活动、举办广场健身舞展演等。而最后的比赛笔会也将分为组织第19届全国推新人大赛绥化赛区比赛、消夏K歌赛、“书画进万家”书画爱好者笔会、才艺绝活表演活动4部分。 据介绍,这次“寒地黑土·金色舞台”系列文化活动由绥化市委、市政府主办,绥化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市文联、市群众艺术馆、市书画院等协办,此次活动将推出近30场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