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肇州棚室香瓜让村民收获着自己的香甜

2012-07-04    大庆市农委

  本网讯(赵敏黾) 永乐镇仅仅围绕棚室经济做文章,引导农民大力发展棚室经济,现在棚室内各种果蔬已成熟,农民们正在采摘、销售香瓜。

  眼下,正是香瓜上市的时节,农民们正在大棚内忙着采摘香瓜,仇唤玉这几天也一直在大棚内忙活着,他家的香瓜口感好很受附近村民欢迎,经常有人来预订,每天摘的香瓜都供不上卖。他今年种了3栋香瓜,每天能卖上几百斤,每斤3元钱,他这几栋大棚香瓜一项能收入3万元。

  在永乐镇其它棚室内,农民也都在采摘成熟的香瓜,一派收获的景象,农民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采摘的香瓜吸引了众多收购商,除销往本地市场外,还有部分商品销往省内外,闯出了大棚香瓜独特的品牌。

  永乐镇结合本镇地缘优势建立的棚室果蔬园区,引领村民走出了一条富裕之路。现在,瓜农都尝到了“一亩园顶两亩田”的甜头,相信永乐镇的棚室园区,将成为村民致富增收的金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