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肇源县薄荷台乡土地流转服务站正式揭牌

2012-08-30    大庆市农委

  本网讯(赵敏黾) 为加快土地流转,促进土地规模化经营,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 825号,薄荷台乡土地流转服务站在双龙村正式成立揭牌,县建设局、农业局、文化活动中心、体育活动中心、薄荷台乡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薄荷台乡土地流转服务站的成立,对切实做好农村土地流转政策指导,广泛提供农村土地流转供求信息,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通过不断规范土地流转市场,为土地流转双方搭建了信息沟通的桥梁,有效地保障了农民群众的经营主体地位和切身利益,为农村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政策支持,更为全乡农民和农业龙头企业、种植大户和专业户之间搭起一个便捷、高效、互利的平台,从而加快了农村经济的发展,增加了农民收入,进一步促进了农村经济全面发展。

  目前,薄荷台乡已经流转土地4000亩,该土地流转服务站成立后,预计全乡全年土地流转总面积力将达到5万亩。

  揭牌仪式上,县农业局领导为双龙村农村土地流转服务站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