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肇源县三站镇示范新村项目"打包"建设

2012-09-05    大庆市肇源县农委

  本网讯(何宏宇) 三站镇抓住示范新村建设的契机,以加快新村主体建筑和道路等基础设施为突破口,加快推进示范新村的项目建设,目前,两栋六层住宅楼主体建筑已完工,其它附属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在三站镇红光示范新村的建设现场,两栋六层的住宅楼拔地而起,建筑工人们正在高处墙体抹灰。

  三站镇宏光示范新村项目是大庆市建设16个高标准示范新村项目之一。总规划面积140万平方米,分五年实施。示范新村坚持近期建设与长远规划相结合、建设中心村与发展小城镇相结合、建设新村与改造老区相结合、规划建设与产业支撑相结合等原则,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

  居民示范工程的启动,在乡里引起了波澜,祖祖辈辈住在乡村大院中的百姓看到楼房盖到了自家门口,心里有说不出的喜悦。刘桂华是三站老住户,自示范村启动以来,有时间她就和乡里乡亲到新村附近转转,看看工程的进展情况。

  作为三站镇首个示范新村工程,镇政府做了长远规划,工程自今年启动以来,镇里采取积极措施,有效推进了工程的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