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龙江绿色有机食品叫响中国"食博会"

2012-11-13    黑龙江新闻网

日前,从省商务厅了解到,在日前刚结束的第八届食博会上,我省众多原生态无公害食品备受关注,成为本次食博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食博会是商务部重点培育的食品行业专业展会,是中国食品行业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人气最旺的展会之一。本届食博会在成都市举行。我省商务厅精心选取了哈尔滨红肠、东北大米、五大连池矿泉水、大豆制品、东北黑蜂、山特产品等来自12家企业200多种特色商品参加了本届食博会。
  据省商务厅商贸服务管理处相关人士介绍,我省参展企业带来的大米和红肠受到参展商和当地市民的青睐,订单与现场体验消费两旺。
  我省牡丹江穆棱市茂源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同成都军分区签订了每年一万吨供粮合同,同四川攀枝花粮油有限公司签订1000—2000吨代理合同,总签约金额达上亿元;五常大米同成都两家企业签订了较大额度意向合同;五大连池火山源矿泉水公司同成都一家企业签订了销售代理合同,开拓了西部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