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林甸县召开第25届"科普之冬"启动会

2013-01-10    大庆市农委

  本网讯(赵敏黾) 1月5,林甸县召开第二十五届“科普之冬启动会。县委副书记张希发、副县长齐华及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林甸县科技局局长吕德君宣读了《林甸县第二十五届科普之冬活动方案》,方案要求,活动从20131月上旬开始至20134月结束。

  县委副书记张希发说:开展科普之冬活动是加快创新发展、建设国际温泉名城的重要举措;是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现实需要;是提高农村干部群众整体素质的实际行动。他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科普之冬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不断提高科普之冬活动质量,要加强领导,确保科普之冬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部门要总结以往的经验教训,使活动开展得更实、更富有成效。

  副县长齐华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立即传达、迅速启动;二是要明确责任、精心组织;三是要突出重点、保证时效;四是要加强沟通、及时反馈,相关部门、乡镇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确保今年的科普之冬活动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