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甘南县农业局举行大兴学习之风暨为民工程专题辅导讲座

2013-06-17    甘南县农业局

 

  本网讯(朱爱东、周玉国) 近日,甘南县农业局举办农业系统大兴学习之风暨为民工程专题辅导讲座,邀请了县政府副县长任广才同志就如何开展好大兴学习之风活动和进一步推进为民工程的实施作辅导报告。农业局9个基层单位及局机关100余人参加了专题辅导报告会。

 

  会上,任广才副县长结合农业工作和自身多年学习经验,围绕如何开展好大兴学习之风活动和进一步推进为民工程的实施作了深刻阐述,视野开阔、分析透彻、内容丰富、操作性强,对增强贯彻落实为民工程和学习活动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和创造性,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与促进。

  会议要求,各参学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大兴学习之风活动的落实和为民工程工作的推进,开展主题调研活动,摸透实情,吃透民意,着力解决一批事关民生的重点难点问题,着力办好一批群众满意的实事,将学习活动和“为民工程”办成人民满意的工程。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辅导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大兴学习之风活动的落实和为民工程的深入实施,在本职工作岗位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争创一流,积极推动“三农”工作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