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黑龙江省万余党员干部廉政基地接受教育

2013-07-05    黑龙江新闻网

  我省廉政教育基地于今年年初正式投入使用以来,按照省纪委的统一安排开展了一系列的反腐倡廉教育活动。记者3日从省纪委获悉,截至目前,廉政教育基地已接待来自各地的万余名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在全省反腐倡廉教育工作中发挥出越来越大的作用。

  省廉政教育基地总布展面积2000平方米,由“反腐之路”、“警示教育”和“示范教育”3个展厅组成,共展出图片512幅、展品148件,微电影、电视片和多媒体演示系统17部。党员干部来此参观学习的内容包括参观展厅、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廉政教育片、召开座谈会等一系列内容,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得到广大党员干部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收获很大,在促使自己常怀敬畏之心、感恩之心、律己之心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信心和决心。

  截至目前,全省已有179个单位,11320名党员干部到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廉政教育。下半年,省纪委将集中组织全省企事业单位中的省管干部到基地参观,并要求将参观学习与本地区本单位本部门和本人的实际相结合,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进一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政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