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绥芬河市农委开展全市农产品生产记录和产地证明培训班

2014-02-21    绥芬河农委

  本网讯 221日上午,绥芬河市农委在阜宁镇五楼会议室开展农产品生产记录和产地证明培训班,绥芬河镇、阜宁镇和农委各相关领导、各村主任、农资经营户法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和各大农资超市负责人等参会。为了进一步加强绥芬河市农产品生产环节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规范农产品产地准出,便于开展农产品质量追溯,贯彻落实黑农委函【2013355号《关于规范使用农产品生产记录和产地证明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把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各项措施落实落靠,实现农产品源头可追溯,流向可追踪,确保绥芬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零事件,特开此会。

  会上,农委相关领导首先解读并强调了黑农委函【2013355号文件的精神,并对参会人员宣读了绥芬河市农业局规范使用农产品生产记录和产地证明的实施方案。稍后,农委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生产记录本和产地证明的填写方法,如何规范化使用,积极落实。最后,我委强调此次会议是农产品质量安全的一大改革,会后我委将加强贯彻落实、强化执法监督,积极做好全市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