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黑河市召开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会议暨农业行政执法培训班

2014-03-18    黑河市农委

  本网讯(胡志新、李金营) 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总体安排,全面部署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农业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高农业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执法办案能力,314日—15日,市政府组织召开了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会议暨农业行政执法培训班。会议由市农委主任鲁铭同志主持,市政府副市长陈洪生同志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提出了扎实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具体要求。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对农产品质量安全重要性的认识,要从加大农产品源头管控、抓好农业投入品管理、推进农业标准化生产、抓好农产品质量检验监测、加大执法监管力度等五方面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从源头上确保我市农产品生产规范和产品安全优质。

  市农委、工信委、食药监局、质监局、工商局、公安局等20多个中、省、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五大连池管委会分管领导,农业局局长、分管局长、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农业行政执法工作负责人及相关执法人员共160多人参加了会议。并在会后对农产品质量安全及农业行政执法知识进行了系统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