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黑河市孙吴县开展2014年度基层农技人员种植业培训班活动

2014-04-09    黑河市农委

  本网讯(陈勇智、李金营)为扎实有效开展好基层农技人员培训工作,切实提高农技人员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进一步夯实科技工作者之家,孙吴县科协联合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于2014412日在县农技推广中心举办了基层农技人员种植业培训班。来自全县11个乡镇的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县农技推广中心共50名种植业农技人员参加了培训。 

  聘请了来自海伦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多年从事农业科研、教学和推广的理论基础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作为培训班授课老师。在培训现场,通过采取启发、互动等教学方式,讲解了大豆、玉米和水稻生产等方面的农业实用技术。整个培训历时1天半。

  学员们在此次培训中受到了极大的启发和教育,丰富了他们的农业科技知识,提升了服务“三农”的能力,为我县今后的农业生产和农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加快孙吴县农业产业化建设步伐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