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鹤岗市萝北县柴烧窑项目在中俄博览会文化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签约

2014-07-04    鹤岗市农委

  本网讯(左鑫)71日,首届中俄博览会暨第25届“哈洽会”举行黑龙江省文化产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共有32个项目签约,总金额达118亿元,鹤岗市萝北县黑水陶艺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与哈尔滨艺嘉人文化传播公司就柴烧窑项目合作进行签约。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述涛,副省长孙东生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哈尔滨艺嘉人文化传播公司与鹤岗市萝北县黑水陶艺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就共同建设发展柴烧窑项目合作进行签约。哈尔滨艺嘉人文化传播公司拟投资500万元用于柴烧窑项目的建设。哈尔滨艺嘉人文化传播公司是一家专门经营黑陶民俗工艺品和陶瓷艺术品的企业,是鹤岗市萝北县委宣传部的招商企业,前后多次到鹤岗市萝北县考察,对黑水陶艺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的柴烧窑项目非常感兴趣,此次签约,双方将依托萝北现有的丰富陶土和柴烧窑厂资源,打造我省独具特色的旅游文化产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