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重庆市分中心对三峡库区进行调研

2006-05-08

来源:http://www.ndcnc.gov.cn/

近日,文化共享工程重庆市分中心领导及技术人员,专门就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在基层的开展与利用,分别对三峡库区的巫溪县文化中心、巫山大昌镇文化广播电视站、奉节永安镇、云阳凤鸣镇文化站、万州长岭镇文化站、万州周家坝镇、忠县新立镇、拔山镇,石柱鱼池镇、石柱黄水镇、丰都高家镇、丰都图书馆、涪陵南沱镇、长寿图书馆、长寿晏家镇、长寿凤城镇进行了调研。

通过调研,重庆市分中心对三峡库区文化共享工程基层设备的运行情况、管理方式以及服务效果和存在的问题有了基本了解,为进一步开展文化共享工程工作提供了有力依据。重庆市分中心的技术人员在调研过程中,指导各基层点解决了在实际工作中所碰到的技术问题,同时还就基层点文化共享工程的推广利用、持续发展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各基层点也表示,要认真总结经验,对存在的问题尽快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并希望各级政府和部门继续支持基层工作,把文化共享工程做得更加深入扎实,让广大农村群众享受到更多更好的文化成果。

                                                 (重庆市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