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吉林省再就业网络培训班开课

发布时间: 2006-06-09

由文化共享工程吉林省分中心主办的 “吉林省再就业网络培训基地桂林社区培训班” 531日上午在英图连锁网吧桂林路豪华店开课,至此正式拉开了“吉林省再就业网络培训基地”工作的帷幕。

再就业网络培训基地的创立,是文化共享工程吉林省分中心利用网络空间,发挥文化信息资源和自身人才优势的又一新举措。

培训基地由共享工程吉林省分中心、网吧、街道三方联手,采用无偿服务形式为再就业人员提供系统的网络培训,这在我省尚属首次。它将作为一种长效机制为再就业人员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就业指导、专家讲座等内容的培训。此举不但可以展示共享工程丰富的文献资源,使网吧设备资源及图书馆人才资源优势得以发挥,同时对提升网吧品位、扩大其社会影响将起到重要作用。这也是共享工程吉林省分中心、英图网络及社区共同携手,创造和谐,承担社会责任的有益实践。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吉林省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