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共享工程知识竞赛”在山东省全面开展

发布时间: 2006-06-13

为更好地推动文化共享工程在山东省的开展,普及文化共享工程的相关知识,加大文化共享工程的宣传力度,使基层群众更多地了解、使用文化信息资源,山东省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文化共享工程知识竞赛”活动。

共享工程山东省中心已经首先带头开展了共享工程知识竞赛。竞赛活动的时间为6171,参赛者根据山东省图书馆网站或山东数字文化网网站上的试题填写答题卡,将答案通过多种方式送至共享工程山东省分中心。共享工程山东省分中心将根据答题成绩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鼓励奖。目前,广大群众均踊跃报名参赛,共享工程山东省分中心已经收到多份参赛者提交的答案。

为响应共享工程山东省分中心开展竞赛活动,各级市分中心也积极筹备开展当地的共享工程知识竞赛,准备采取相似的方式在各地区也开展共享工程知识竞赛。

通过这次全省范围内的活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将更加深入基层群众。

 

                                               (山东省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