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200671316日,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主任张彦博、技术顾问孙承鉴和规划发展处处长刘刚视察了黑龙江省级中心以及哈尔滨市道里区斯大林街道基层中心、牡丹江市级分中心、海林县级分中心和正在筹备的海林县报恩寺基层服务点等地。

彦博主任与黑龙江省文化厅宋宏伟副厅长交流了黑龙江省共享工程建设的情况。

13日,在黑龙江省级分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省级分中心主任师丽梅汇报了省级中心的工作以及全省开展服务的情况。技术顾问孙承鉴和规划发展处处长刘刚对省级中心的技术环境给予了肯定,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14日,张主任一行专程到黑龙江省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电教中心,与中心主任和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了解黑龙江地区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开展情况,并就黑龙江省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与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的共建共享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要尽快落实有关事宜,加速合作进展。

省文化厅社文图任彦芳处长、黑龙江省图书馆师丽梅副馆长等陪同张彦博主任一到各地视察。

省图书馆热情欢迎张主任一行

师馆长汇报省级中心工作

技术顾问孙承鉴和规划发展处处长刘刚

与省级中心就技术问题座谈

张主任询问省级中心共享工程资源利用情况

与省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电教中心

主任和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

在斯大林基层中心浏览共享工程内容

在牡丹江市图书馆共享工程阅览室

给予牡丹江市图书馆技术人员指导

在海林县级分中心浏览共享工程网站

并询问技术人员相关事宜

在筹建中的海林报恩寺基层服务点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