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文化部张小平处长在云南、广西调研文化共享工程基层建设情况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6-08-24

72588,文化部社图司图书馆处张小平处长分别到云南省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对文化共享工程基层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张小平处长先后到了昆明市盘龙区图书馆、玉溪市峨山县扬武镇文化站、北海市级分中心、北海市侨港镇文化站了解文化共享工程建设与服务情况。在听取了各地情况介绍后,他指出,文化共享工程建设一定要和当地的文化建设、远程教育等紧密结合,要充分发挥资源和设施设备的作用,建立一支高水平的技术队伍,推进文化共享工程不断发展。

张处长十分关心中小学远程教育的落实情况,并就文化共享工程与农村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的相关问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张处长在云南扬武镇调研时,要求该镇根据文化部、教育部两部委的文件精神,以村委会中心小学的先进设施为基础,利用文化共享工程的丰富资源,结合扬武镇的特色“彝族烟盒舞”进行优秀文化的传播,给当地广大农民群众带来丰富的文化生活,使文化共享工程真正成为陶冶情操、拓宽视野、增长知识、休闲娱乐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手段,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云南省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