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广东“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网上有奖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6-11-16

    2006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毛主席赞扬“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正是伟大的长征精神,引导和激励后人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现共产主义伟大理想努力奋斗。70年来,长征精神鼓舞了几代中国人,在21世纪建设和谐社会与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今天,长征精神更被赋予了新的内涵。为配合“文化共享长征行”活动,文化共享工程广东省分中心举办了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共收到文章九十多篇,投稿作者来自全国各地的机关、企业、学校、部队、医院等,其中有文笔娴熟的专业作家,有才华横溢的文学爱好者,更有流淌着红色血液的革命后代。作者们以记叙文、议论文、散文、诗歌等多种形式从多个角度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歌颂红军长征的伟大精神。总体来说,征文质量较高,是一次成功的征文活动。

    根据评选的要求,结合来稿的实际情况,挑选出18篇稿件,分别评为一、二、三等奖。

 

(广东省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