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山西省分中心开展点对点服务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6-11-16

    近年来,随着文化共享工程在山西的深入发展,一些分中心和基层站点的服务工作走向成熟与规范,极大地丰富了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但是,由于地域以及个体的差别存在,分中心和基层站点在资源的需求方面就呈现出了内容的差异性。山西省文化共享工程省中心在加快各级分中心和基层站点建设的同时,也针对这一情况,有的放矢,开展点对点的资源服务,力求充分满足各分中心和基层站点的不同需求。

    今年夏季,在文化共享工程山西省分中心的带动下,全省各级分中心、基层站点都组织资源在当地普遍开展了消夏电影晚会活动,并应农民群众要求,把一部分农民朋友喜闻乐见的电影、讲座送到田间地头。期间,省中心密切关注各地活动开展情况,想方设法,努力配合。在阳泉市分中心的要求下,省中心搜集并整理了有关核桃树嫁接整修的农业科技资料发往该馆,在最适合核桃树修剪嫁接的七月份,该馆工作人员携带资料以及《核桃树整形剪枝技术》光盘深入北杨家庄村,为该村的树农提供科技服务,及时地弥补了村民们在技术方面的不足。夏县分中心急需部分戏曲、电影资料,汾阳市分中心寻求在当地拍摄外景的影片《扑不灭的火焰》等等,省中心都做了一一回应,刻录光盘并寄送给他们。

 

(山西省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