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贵州省黔东南州分中心开展巡回服务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6-11-23

    为更好地为基层群众服务,让群众欣赏到更多更好的文化信息资源,贵州省黔东南州分中心联合省中心,于2006101630日,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文化共享工程巡回服务活动。

    贵州省中心和黔东南分中心一行六人,从黎平县开始,深入黎平县肇兴乡、从江县西山镇小翁村、剑河县柳川镇巫堆村、台江县施洞振芳寨村以及黄平县旧州镇等十余个县乡(镇)、村,开展文化共享工程服务活动,为广大农民群众送去文化、科技致富信息。在黎平三中,共享工程的同志不顾旅途疲劳,一进学校立即开展活动。活动结束后,该校教务主任说:“影片让人感动,一些场景让人流泪”,在从江县西山镇小瓮村,支书感慨:“我们好多年没看电影了,今天你们要播放到天亮”。每到一处,播放文献纪录片《遵义会议》、爱国主义影片《大渡河》、《闪闪的红星》、《太行山上》等,受到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计有上万群众参加。

    黔东南基层分中心自2004年成立以来,在州图书馆肖伟馆长的带领下,每年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全州巡回服务活动。他们走向学校、乡村、军营、军社区,进行优秀文化和科普知识宣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贵州省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