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安徽省启动首批文化信息资源共享试点县工程建设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7-01-17

    安徽省文化共享工程试点县基层点建设工程,于元月5日在试点县之一繁昌县正式启动。省文化厅社文处主任科员杨林艳、省级中心计算机网络中心负责人及技术人员随卫星小站集成商们一起到繁昌县基层分中心参加设备接收仪式。繁昌县县政府有关领导参加了仪式。

    在仪式上,杨林艳强调了试点县建设在加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以及加快全省文化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建设的重要意义,力争试点能被文化部命名为文化共享工程建设示范县。省级中心对乡、县基层站点在设备安装、培训、验收以及对设备管理及服务等方面做了说明。会上,县政府、文化局的领导表示,要8个乡镇、村严格按省级中心及试点县建设的要求认真抓好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文化部2007年的评估验收。 随后,8个基层站点领取了国家资助安徽文化共享工程所有设备:服务器、卫星小站、投影仪、幕布等。

    交接仪式完毕,卫星小站集成商将赶到荻港镇桃冲村进行现场安装,并组织8个乡镇、村的工作人员集中培训。

    随后,省中心将协助卫星小站集成商及时把设备下发到其他试点县,让基层百姓能在春节期间收看到内容丰富多彩的文化信息资源。

 

                                                         (安徽省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