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吉林:2005年基层示范点设备成功发放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6-01-23

    116,吉林省分中心严格按照《2006年设备发放工作手册》的要求,与百年树人长春分公司联合,成功完成了设备的下发及人员培训工作。

    1910日,为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技能,确保各基层网点能够优质、高效地开展工作,吉林省分中心在长春市举办了文化共享工程技术骨干培训班,来自全省35个基层示范点的40余位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设备的验收、安装、使用及日常维护等方面的知识,资源传输软件的使用,卫星小站基础知识,各种报表的填写及日常工作中的注意事项等等。学员们对此次培训反映热烈,声称培训班办得及时、实用,提高了他们的业务水平和操作技能,并热切希望设备能尽快下发,以便及早投入使用。

    为此,省中心克服了设备下发工作中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操作难度大、各地差异性大等困难,与百年树人长春分公司仔细研究、精心策划、严密部署,于116将全省35套设备成功下发,这将为文化共享工程在基层的深入开展,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吉林省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