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云南文化共享工程宣传走进“两会”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7-02-05

    云南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于12431日在昆明召开。为了更好地为“两会”代表、委员提供信息咨询服务,云南省图书馆在代表、委员驻地设立了信息服务点,提供信息咨询服务,大力宣传共享工程。

    借着这次难得的机会,云南省分中心工作人员在现场利用电脑循环播放了共享工程的宣传片、中央电视台《决策者说》,吸引了许多代表驻足观看。对前来咨询的代表,工作人员悉心介绍,耐心讲解,宣传共享工程的意义和目的,介绍了共享工程在云南省的开展情况和已取得的成果,并发放精心准备的宣传彩页。

    此次为“两会”服务不仅宣传共享工程,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共享工程,还为今后共享工程在云南更好更快实施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

 

                                                         (云南省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