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海南省召开文化共享工程技术培训与交流会议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7-05-16

32831日,文化共享工程海南省级分中心在省图书馆举办全省文化共享工程技术培训与交流会议。

省级分中心技术人员向来自29个基层服务点的66名负责人和技术人员系统讲解了文化共享工程设备的验收、安装、使用和维护,就如何在基层开展服务提出了详细的要求,并下发了本年度评比办法。学员们认真参与了培训班的授课、讨论和实际操作。

本次会议还请部分市县支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开展基层服务的经验。此外,还举行了座谈会,学员们就如何在本地开展活动,如何进行日常维护,如何保障人员和日常运行经费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学员们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内容翔实、贴近基层实际,通过培训操作水平有了较大的提高,对下一步如何在基层开展文化共享工程有了更为清晰的思路。经过考试,学员们全部合格,获得由省级分中心颁发的结业证书。

 

                                                        (海南省级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