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文化共享工程在深圳有线数字电视开设专栏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7-05-16

422,文化共享工程在深圳有线数字电视设置的专栏正式开通。从即日起,深圳120万户有线数字电视用户可以坐在家中免费收看文化共享工程的视频节目和图文信息。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享受到文化共享工程的成果,深圳支中心与深圳市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市天威视讯股份公司从今年3月起开始探讨合作事宜,从资源、技术、栏目设置等方面进行交流,在经过多次沟通后和筹备后,最终在“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顺利开通。深圳有线数字电视播放文化信息资源有两个栏目:一是在深圳有线数字电视的“影视点播”中设置《文化共享》栏目,播放由管理中心提供的电影、戏剧、文艺演出、舞台艺术、文化讲座等视频节目;二是在“深圳视窗”中设置《文化共享》专栏,编辑和播放文化共享工程网站上有关图文信息。在此专栏下,设有新书推荐、芭蕾舞剧、歌剧、文物、雕塑等五个子栏目。                      

 

(深圳支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