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全国文化共享工程资源征集交流会成功举行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7-05-16

为进一步加大力度,整和征集更多更好的视频资源,满足基层群众特别是农民日益增长的资源需求,使资源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于2007419召开了“全国文化共享工程资源征集交流会”。

中国电影集团、中国科学文化音像出版社、中影音像出版社、中共中央党校求索音像出版社、协和医学出版社、北京市青少年音像出版社、少数民族出版社、中央广播电视大学音像出版社、农业教育声像出版社、北京音像公司、九洲音像出版公司等十五家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与会的各单位代表,充分介绍和展示了本单位出品的拥有版权的视频产品,数量丰富,题材广泛,内容包括农业技术、城镇务工技能培训、医疗卫生、未成年人教育、文化讲座、国产电影、戏剧、小品、相声、杂技、影视、动漫、文化专题片、国防教育、中小学教育课件等。目前管理中心正根据基层群众的需要,抓紧研究筛选有关目录,验查有关产品制作质量,与部分单位开展了洽谈。

这次征集交流会是管理中心积极拓展征集渠道,多方位整和社会资源的有力举措。通过交流会,发现了丰富的资源,获得了大量的信息,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