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北京市级分中心利用传输平台开展资源服务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7-06-22

五一前夕,北京市的文化共享工程已完成全市公共图书馆、全部街道乡镇基层服务点、部分试点行政村基层服务点的“北京市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内容分发传输平台”安装及培训工作。

同时,北京市分中心根据管理中心下发的《关于向文化共享工程各省试点县及其基层点下发电子期刊、电子图书资源的通知》精神要求,将分发到北京市的《中国农业知识仓库(CAKD)》电子期刊、Apabi农业电子图书光盘下发到各区县图书馆及街道、乡镇基层支中心,用于加强各省基层点的服务。

目前,根据北京市文化共享工程“十一五”规划,北京市文化共享工程平台建设二期将新增700个基层服务点,为了使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了解全市行政村和社区的实际情况,已开始着手进行调查。

 

(北京市级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