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文化共享工程将“快乐暑期”带进中国儿童中心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7-07-24

723,中国儿童中心科技宫里欢声一片,五六十名学龄前的小朋友乐呵呵地坐在椅子上,闪亮的眸子注视着墙上的幕布,等待着全国信息资源文化共享工程送来的移动播放器,把他们喜欢的动画片播放出来。随着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和中国儿童中心两位负责人在掌声中揭开“快乐暑期”活动的序幕,此次活动为期一周,是文化共享工程为了让少年儿童过一个健康而有意义的假期,特地为孩子们筹办的。

“快乐暑期”活动内容包括动画影视播放、趣味科普讲座、学习动画制作、学唱“希望之歌”歌曲等项目,文化共享工程还专门为此次活动提供了一台移动播放器、一套投影仪及幕布,为孩子们拷贝了丰富的、健康、优美、有趣的爱国主义电影、科普教学讲座、舞台艺术和精品戏剧等影片。中国儿童中心也免费组织老师为孩子们教授科普知识、动画制作及歌曲。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的影片,使少年儿童朋友们能从中培养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高尚情操,得到知识的启迪、理想的鼓舞、身心的快乐和梦想的飞翔,从而度过一个美好健康的假期。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